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我的親子手工書作品


加入圖片


親子手工書製作幕後花絮:
爸爸和我腦力激盪構思和討論, 他和我一起設計手工書;
媽媽負責幫我打字,印前編排,
最後由爸爸幫忙做成實體書本
照片記錄了我們brainstorming和discussion的結果
這次親子手工書從一月開始準備大綱, 實境拍照, 到完成,
讓我學到一起討論可以有很多很棒的想法。
不過我想寫得很多, 想把討論到的都寫下來,
但是媽媽真得很厲害, 他說這樣會像流水帳,
要懂得取捨一些重要與不重要的話題,
只要主軸和重點提到, 達到主題想要表達的意義就可以。
最後我們這本書有16 頁內容, 加上封面封底兩頁, 共有18頁。
要謝謝爸爸耐心引導我, 和我討論; 也謝謝媽媽幫忙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ategory

Blog Archive

Site Meter

 

Jacqueline's 新鮮事 Copyright © 2008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|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|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